一年前的我  心中一直有各念頭  就是我要養柴犬

而這各念頭只因來自-日本

幾年前去日本自助遊玩   走著走著  遠遠看到長的好漂亮的柴犬

滿懷開心去摸摸  好柔軟的毛  好可愛的臉 整身都好漂亮喔

那時回到台灣  就想著 我下次養狗狗  一定要養柴犬

開始了上網尋找柴柴的知識 剛好看到日X犬社 

而裡面的麻麻小紅茶  正是我想要的感覺

等著等著  小紅茶生了4隻寶寶 而MIRU正是其中一隻寶寶

小時候的模樣 真是超級可愛的 雖然照相都是屎臉 但還是我心中的寶貝

DSC00084.JPG 

冒著被老媽罵的危險  就這樣偷渡她回家  想當然  被罵一頓 

每天把屎把尿 晚上唉唉叫

一天一天的慢慢長大  從不懂事到漸漸懂事

nEO_IMG_DSC00201.jpg 

逐漸融入我們家庭 而我也開始從網路上去尋找有關柴柴的一些養育知識

在網路上突然看到"柴犬大學" 突然心中想著---竟然有柴犬大學

馬上加入 從中發現  原來已經一堆人都在養柴柴了  我輸在起跑點了 ㄏㄏ

在這裡面 學到很多前輩飼養柴柴的方法 從懵懂到了解  真的非常謝謝有這各柴大

讓我在養育上 遇到突發狀況 能馬上去了解著手去做 

漸漸MIRU的一天天成長  柴大也已經快2歲了  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家寶貝是跟著柴大一起成長的  在這祝福柴大2歲生日也提早祝福寶貝生日快樂

一定要健健康康成長喔 (雖然你都咬我)

MIRU:麻麻我會乖長大的  不會偷咬襪子 不會追田鼠 會很愛洗澡的

1.bmp 

麻麻:你...不...要...在...騙...我...了

0911081014286c7d4d44ea61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l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