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拿一堆羊肉泥給感冒拔
而感冒跟妹妹終於又相見了
但是~~~~~
完全不聞 妹妹也不想靠近
感冒眼中只有零食
妹妹完全不吃零食
感冒看到破百麻做的零食 所以動作都會
我好像在馬戲團看戲一樣
而妹妹 躲在一旁 看著貪吃哥哥在狼猴戲(念台語)
所以也沒有任何合照照片
感冒拔把感冒訓練的像猴子 
一丟出去 感冒馬上張嘴接
我看是有人閒到發慌
手也懶的伸 所以只好做丟的動作
而貪吃胖也沒有原因
這我都了解
那天一樣又花錢了 又妹妹皮膚打針錢 蚤不到錢
我一直在花錢
謝謝破百麻的餅乾  MIRU很愛呦
我又省一筆餅乾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l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