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帶著我家MIRU小姐 去抽第一次的血

因為要驗心絲蟲啦  麻麻我太不盡責了

拖到現在才帶她去

好顯示陰性的

乖寶貝 你要一直健康下去喔

由於柴柴的雙層毛加上台灣濕熱的天氣

容易造成柴柴本身皮膚出問題

剛好

我家小姐 竟然給我出現皮屑問題

整天抓抓抓

看到我都想殺很大

所以決定去驗過敏原了

哇哩咧 孟唐48項4800元

我 花下去了

當然環境也是問題之ㄧ

寶貝啊 麻麻每各禮拜會拖地

拜託你不要抓抓好嗎

報告要送去國外檢驗

期待2各禮拜後的結果

那天總共花6200元

我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l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