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供我吃供我零食的麻麻生日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MIRU我 要跟我麻麻說  麻麻--祝你生日快樂

以後還要麻煩你供我吃供我住喔

麻麻今天去吃王品ㄟ   可惜我沒有去  不過我也不能進去  去也沒有用啊  我麻麻吃ㄉ太HIGH了 所以這一餐下來

我麻麻竟然拍吃剩下的點心+飲料   什咪東西..........2各小時就拍這樣  這樣也敢PO上來喔

麻麻 你真ㄉ很隨便ㄟ 

 

MIRU你就原諒麻麻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l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