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ミル 我今天要來說我落賽的事情了
話說~我麻麻因為好心腸 一直看我很喜歡吃芒果 結果手沒有停
過的一直餵我吃 而我也大概包辦1半的芒果 但..............
我前天開始就落賽了! 昨天也拉了!今天用噴的~
我麻麻好緊張 去問了專業人事要怎樣處理 結果是要我停止進食
我每天最高興的就是吃早餐.晚餐 外加下午茶 現在竟然不要我吃東西
是要我餓死嗎  但是麻麻說就是不能吃 但是我麻麻的麻麻 應該是會偷餵我吃  我沒意外 一定又拉
希望我能趕快好 我不想再吃芒果了
為了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ㄉ情況 我附上一張我落賽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ㄒㄒ.......

這是我ㄉ屎ㄟ    希望叔叔阿姨不要嚇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l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