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中的目的就是要把新買的T2.T3來去東豐操一下~雪恥一下第一次租了電動腳踏車跟沒有騎完全程的敗績


一開始我麻麻就興致勃勃的騎著她的愛車T2慢奔在東豐上 而我拔拔是騎著T3快奔ㄟ 可想而知 我麻麻完全跟不上車速 一路龜速的騎著 旁邊一群死小孩快速的贏過我麻麻 我麻麻完全贏在她的單車是有牌的 其餘都 沒什錄用 只出一張嘴
跟打我出氣

東豐全長12公里 不長也不短 慢慢騎的話 是不錯啦 但是一旦人多了起來 就顯的擁擠的感覺
tt.taichung.gov.tw/county/cht/intro_content.jsp


拔拔正騎往情人木橋(哪裡有木橋)

靠~情人木橋是什鬼東西啊!我麻麻內心在吶喊!

結果又爬坡又下坡的 才發覺情人木橋是在另一頭 等於騎到那裡 又要往回騎 又一次的爬坡跟下坡 累到腿要爆了

麻麻在側拍正港情人木橋(此時我拔拔已經不想騎過去了 因為這時天空暗暗要下雨了)

麻麻說~都已經騎到這邊了 當然要拍一下正面啊 拔拔是背景

園區一角

這間上田咖啡館蠻不錯的 外觀也很漂亮 可惜沒有時間進去坐坐 下次有機會早上開始騎 中午就可以在這吃午餐囉
這一路經過了石崗大壩(懶惰沒有進去拍)遊客中心(5點準時關門大吉)等等美麗的景點 這時我那肉腳麻麻已經完全不想騎下去了 想要半途而廢 就在這時
眼尖的拔拔發現前方5公尺竟然有人跟我麻麻騎一樣的單車 而這個人正是

一各阿伯ㄟ  阿伯竟然騎現在最hot的T2   這各阿伯只能說 完全沒有把T2的功能用上 有人騎單車 坐墊完全沒有調 一路就是騎淑女車的方式在騎 我只能說
阿伯~你真行
而我麻麻自從阿伯出現後~將將~眼神整各都亮了起來
因為她說 輸人不輸陣 不能輸給一各一直在變速的阿伯 所以我麻麻一直奮力的踏著T2往前奔


我麻麻的原動力就是這各阿伯激起來的 而這阿伯真的一路都是淑女姿勢在騎 他整整騎了12公里


這是我拔拔 穿著拖鞋在騎 整各就是台到不行  我拔拔又在催促我麻麻騎快一點 因為阿伯又追上來了

挖靠 真的被追上了 所以我麻麻就拍一張拔拔跟阿伯的背影 這時我麻麻包袱款一款 要準備出發去追阿伯了

這是小型版斜張橋喔

這一座我麻麻也不知道什橋~天氣要下雨了

橋底下就是這種被河流侵蝕過的地形


現場實看  真的很恐怖的感覺

 這一路上的走走停停 總算真的騎到最終點了 耶  我麻麻拔拔萬歲 不用在被笑說 沒有騎完東豐 還敢說去東豐騎腳踏車囉

這就是終點~~來給T2.T3留下倩影

我麻麻拍照真的很遜這什東西啊 後面是要接中心嗎

這地點太多人拍照了 所以也讓別人入鏡吧



用腳踏出堆疊出來的一各景緻

這是東豐自行車道的起點 
這就是我麻麻在東豐丟人現眼所拍的照片 我自己看完捏了一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l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